天平宮  理容院的暗殺  刺客『橘子』

" 唉呦~~ 騎士大爺 ! 什麼風把您給吹來了,來來來 快請上座 我親自為您服務 " 老闆娘橘子 堆滿笑容, 熱情的招呼著騎士。

騎士 : " 橘子美眉好久不見啊 ! 我太想念妳了,妳吹的技術真是一流,我的(頭髮)又粗又硬 也只有妳才有辦法吹得出來。我今天還要噴(髮膠),小心一點喔 不要像上次一樣 又噴到妳美麗的小臉蛋........... "

橘子 : " 是 是 是......(我操你色胚祖宗十八代 ! 敢佔我便宜)" , " 騎士大爺,您好好放鬆,我會吹得你爽到不行~~ " 橘子眼神一閃,殺機陡現 !

刺客暗殺 -- 超音速八連擊 !!!八連擊001.gif 

 

騎士 : " 哇哈哈哈~  我騎士就是皮厚 , 妳能奈我何? "

騎士 : " 還是乖乖的來幫我吹吧 ! 哇哈哈哈哈 "

橘子 : " 我今天一定要殺了你這個淫賊 !!! "

刺客暗殺 -- 幻影分身 !!!

幻影分身001.gif 

真正的橘子出現在騎士的背後  放聲狂笑...............

" 哈哈哈哈~  騎士大爺 , 你死定了 !!! "

  

橘子的判斷是正確的 , 這麼短的距離 就算騎士現在發現了 也來不及轉身。

騎士的同夥 遠水救不了近火, 幫不上忙。

幾百年來 , 橘子這個刺客大絕招 在這個距離  從來沒有失手過 。

容你騎士皮再厚 也抵擋不住 , 因為 背刺的傷害是正面攻擊的百倍以上 !

 

完全沒有其他可能性了

騎士的下場 只能有一個字 ........ 死

 

刺客暗殺 -- 致命一擊 -- 背刺 !!!

背刺001.gif 

 

騎士 : " 哎呀~~ 金拍謝.......真的是不小心的  哈哈~  咦 ??? 你為什麼會在我的背後??? "

橘子全神貫注的時候 吸到了毒氣....... 此刻 , 全身酸軟無力 , 倒地不起。

   

羊老大 : " 好可愛的橘子啊 ! 我來咬一口 , 乖....... " 

貓頭 : " 喔 ! 我的橘姨 ~~ 我先來......我比較快...... "

橘子 : " 禽獸 !!!  不要過來 !!! "

羊老大 : " 妳叫破喉嚨 也不會有人來救妳的 , 認命了吧 "

橘子 : " 破喉嚨!!! 破喉嚨!!!破喉嚨!!!.......... "

羊老大 : "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    

" 給我住手 !!! "  居然還真的有人來了

阿姐出現.gif 

是射手宮的 遊俠 『阿姐 』!

 

羊老大 : " 嗯??? 來了個熟女 , 細皮嫩肉 正合我用啊 ! 哇哈哈....."

貓頭 : " 賺到了~~ 一次兩個....... 我要 3P !!!!! "

  

阿姐 : " 阿橘 , 不用怕 , 有我在 !!! "

遊俠技能 -- 馴獸術 !!!

馴獸術.gif 

阿姐 : " 騎士 ! 你的朋友我帶走了 , 要救他們 來射手宮吧!!! " 

      

阿姐離開001.gif    

橘子 : " 阿姐!!! 妳怎麼沒帶我走!!!  妳是來做什麼的啊~~~~ "

 

延伸閱讀 :  <yy小說>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~~春風十里揚州路,卷遍珠簾總不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