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蠍宮  百萬大車拼  黑暗祭司『Snare』

snare 包緊緊.gif 

" 哇~~~ 好可愛啊 ! 聽說很像超5 的洪佩瑜喔 "

" 她也有一根仙女棒耶 , 跟巨蟹的很像 , 不過 是黑色的 "

" 黑暗教會在搞屁啊 ! 全身黑嚕嚕 還包這麼大 , 難怪信徒這麼少 "

" 看看我們巨蟹 ....... 光明教會 才是王道啊~~ "

巨蟹美女圖.gif 

  

Snare : " 至高無上的黑暗大神啊 ! 請賜給我神力 , 消滅這些無恥鼠輩吧! " 

snare 性感.gif 

林老V : " 我要加入黑暗教會!!!  我是黑暗大神的信徒啊!!! " 

騎士 : " 我也要加入!!!  黑暗教會才是王道啊........... "

  

Snare : " 召喚 -- 張芸京 -- 國際後援會 -- 百萬京迷大軍 !!! "

騎士 : " 張芸京粉絲破百萬??? 唬爛的吧........"

騎士 : " 不怕 , 我們也有百萬大軍 , 老V ~~ 讓她見識一下你的手段 "

林老V : " 召喚 -- 百萬亡靈大軍 !!! " 

百萬京迷.gif 

騎士 : " 太可怕了......京迷 果然是戰鬥力最強的粉絲團 !!! 為了張芸京  戴著鋼盔往前衝 ! 不怕死 , 連鬼都不怕......  "

百萬亡靈居然只能跟京迷打成平手......... 我服了~~

    

Snare : " 你居然也會召喚 , 好 , 再接我一招。

召喚 -- PTT 百萬鄉民大軍 !!! "

必殺技 -- 酸民無敵嘴砲 -- 噓到爆 !!!

非常可怕..... 酸民噓聲四起 , 嘴砲威力強大 :" 噓爆他~~  浸他水桶~~ "

  

騎士 : " 老V , 再來個百萬大軍 !!! "

林老V : " 沒了  "

騎士 : " 沒了?  什麼意思?  "

林老V : " 她是黑暗祭司 召喚是她的專門技能 , 她一天可以召喚兩次百萬大軍。

           我是幻術師 , 我一天只能召喚一次百萬大軍 。 但是我還有其他技能 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用幻術變出無生命的物質  "

騎士 : " 變出無生命的物質? 聽起來不錯 , 比方???  "

林老V : " 比方.......  狗食、  狗玩具、  狗大便......  "

  

騎士 : " YES !!! 贏定了 !!!  "

騎士 : " 老V ! 召喚 曾昱嘉 ~~  "

召喚 -- 超4冠軍 abcd0328 曾昱嘉 !!!

必殺技 -- 幹!!!去你媽的酸民全部去吃大便!!!

百萬鄉民.gif 

冠軍就是冠軍 , 太有氣魄了 , 只見數百萬的大便 漫天飛舞 砸向鄉民們的頭上。

毫無懸念 , 鄉民們招架不住 , 只能抱頭鼠竄......... 鄉民們首次嚐到敗績。

  

" Snare ~~ 妳服不服 ?  "

" 咦 ???  人呢???  "

投降001.gif 

 

延伸閱讀 :  <yy小說>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~~春風十里揚州路,卷遍珠簾總不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