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要反轉劇情 通常是讓主角重生或穿越,現在多了一個流派「穿書」。穿越到書裡面讓結局悲慘的惡毒女配覺醒,打臉無良無恥的男女主角。

冬柚cp002.jpg

我穿越成了小說里的貧窮路人甲。當我看到男主扔了惡毒女配送的銀行卡,呵斥她:我不需要你的施舍。女主還附和:別瞧不起我們,莫欺少年窮……

 

我得知自己是小說里的惡毒女配角,於是我更要使勁扇保姆的女兒巴掌。

 

《覺醒女配反擊日記》

 

《炮灰女配她逆天改命》

 

《暴击吧!虐文女主》

 

《女配反攻》大女主爽文!/穿书

 

修仙爽文,我要麽拿大女主劇本,要麽拿大反派劇本,想讓我當炮灰墊腳石門都沒有。

 

小白花女主跑來搶親,哭著說自己才是男主的真愛,我果斷選擇放手。她不知道,男主家快要破產了,只有靠和我家聯姻才能活下去。天涼了,是時候讓男主家破產了。

 

延伸閱讀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