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蠱 ? 符咒 ?  紮草人 ? 都落伍了啦 ! 現在流行的是「系統」。

比心.gif

高考720分我放棄上大學,我媽沒瘋表妹一家就瘋了,他們不知道我是重生的上一世,表妹跟我綁定高考同命系統!

 

《系統離開後》

 

《室友瘋狂奪取我氣運被我的霉運反殺》

 

【我有奇葩整治系統,別用道德綁架我】開局千萬別墅被親戚拿來當婚房,在我氣憤不已時,意外覺醒奇葩整治系統,讓奇葩親戚直接賠償百萬蹲5年大牢

 

《真千金奪我氣運,我躺平後逆襲暴擊她》

 

反套路爽文!《背德系统》

 

《怂货反击系统》

 

《联手系统在线虐渣》

 

《智商兑换》大女主爽文!/系统

 

《交换妹妹》

 

我綁定了真話系統。我根本就控制不了我自己的嘴:別擔心,我會放心大膽地去說,剩下的就交給報應!經紀人:絕望,真的絕望。但是導演看我這麽有梗,瘋狂朝我遞麥

 

《滿級開局我無敵了》

 

延伸閱讀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