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不要怪姐姐,姐姐欺負我 都是我的錯......」茶言茶語 真的受不了 ! 結果所有人都吃這一套,搞得女主自殺,重生回來復仇。 

無比噁心的 綠茶婊 ~~ 影音短小說最大流派之七

《用綠茶打敗綠茶》

 

綠茶DOUBLE KILL - ̗̀( ˶'ᵕ'˶) 


《偏心女孩》保姆女兒很討人喜歡。 男友為她跟我分手。 我哥因她對我破口大罵。 就連我爸,都失望地對我說:「你除了比她有錢,樣樣比不上她,為什麽我的女兒是你,不是她。」

 

《弟弟的绿茶女友》

 

《我重生在保姆女兒跪下求我幫她還債那一刻》

 

《綠茶鬥漢子婊》 男朋友的女兄弟是漢子婊,於是我化身綠茶開始跟她玩,最後把她玩得原形畢露

 

老師讓我跟羅夢菲坐同桌時,我知道劇情開始了。

 

延伸閱讀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