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男生,一生都會遇到兩個特別重要的女人: 一個是白月光,一 個 是朱砂痣。白月光,是他情竇初開時遇到的女孩,是他的初戀。白月光帶他體驗了刻骨銘心的相愛,難以忘懷的結束,心有不甘的苦楚。朱砂痣,是他看盡人世繁華後,仍然發自內心 想娶回家,相守一生的女孩。朱砂痣對男生來說是身體所需,靈魂共鳴,生活共勉。 所以,寄予希望卻無法擁有的人叫白月光,擁有過卻無法再擁抱的人叫朱砂痣。 願你的白月光,也是相伴一生的朱砂痣 !  

無法抗拒的 白月光 ~~ 影音短小說最大流派之八

公司上市當天,霸總宣布和白月光訂婚的消息。我從「準正宮」變成一個徹底出局的局外人。

 

《完美絕殺》周裕的白月光回國。他死在了去接她的路上。

 

我爸失憶了,他讓我媽給白月光母女騰位置,我媽氣笑了:「你每一分錢都是我哥幫你賺的,你讓我騰位置?」


影帝的白月光回來了。整個娛樂圈都在看我這個陪他七年經紀人的笑話。我笑了。收拾東西扭頭就回家

 

《皓月帝棠》皇兄恨我入骨。認為是我推他的白月光落下懸崖。後來他登基為帝,白月光卻一襲素衣歸來。

 

婚禮當天新郎白月光割腕自殺,丟下我跑了

 

《夏月知歡》老公的白月光懷孕了,她來到我家求我老公收留她。

 

《給青梅當了九年的秘書》可當所有人都以為升職的是我時,她卻選擇了……

 

延伸閱讀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