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眼狼 多用來形容忘恩負義、過河拆橋、恩將仇報的人。呂布 先後投靠丁原、董卓等,卻又先後背叛他們,是典型的白眼狼行為。

winter包子頭.jpg

《白眼狼兒子》我早年離異,因為拒絕給錢充值遊戲,他就造謠污蔑我在外面尋歡作樂,對兒女不管不問,破壞別人家庭,沒有羞恥心

 

《清醒後我不扶貧了》:她患有嚴重的抑鬱症,無論我多麼愛她,她還是被同樣抑鬱的男生所吸引。

 

《辣手重生》我是十里八鄉最聰慧能幹的娘子。夫君雖平庸,卻對我極好。

 

《她非善茬》顧崢是我從孤兒院里一手帶出來的頂流。卻在拿獎後將我衣不蔽體地從頂樓扔下。

 

《拒绝当妈》大女主爽文!/重生

 

老公生病後,我除了上班,還兼職代駕供養這個家。有天我聽到他跟婆婆打電話:等我做完手術就離婚,現在看到她就惡心

 

兒子不顧我的阻攔和比他大18歲女人結婚兩人合謀騙走我的家產

 

延伸閱讀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