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感情上,想必大家都對「渣男」避之唯恐不及吧。但當陷入愛情之中時,自己又很難看清所愛的人是不是所謂的渣男。「渣男」基本上有著自私、沒有責任感、說謊成性的特質,經常會玩弄別人的感情,糟糕一點可能還會有言語甚至暴力的傾向。不管是曖昧對象、或是身旁的伴侶,如果發現對方有「渣男」的傾向,就必須要更理性判斷自己該怎麼做。千萬不可以讓自己陷入更加難以脫身的困境。

宋江 車銀優.jpg

《分手回家繼承千億集團,暴擊撕碎渣男綠茶》

 

中秋前夕,男友讓我開600公里去他家做飯,讓他們一家歡度中秋,我:你他媽哪來這麽大的臉?

 

告别烂黄瓜,清醒爽文,全文已更完,一口气看到大结局。 

 

老公喜歡的女主播找到我,說她喜歡我老公,讓我可憐可憐她。我迅速和老公分割財產離了婚,並一手促成了他們領證結婚

 

生完孩子後,我身材走樣。老公嘴上說不介意,卻拿我跟閨蜜許香比:都是女人,為什麽你生個孩子就又胖又醜,胸部都是垂的?

 

男友不想給我彩禮錢,只因我和他同居三年,男友篤定我只能嫁他,後來,他花三十萬娶了認識兩個月的相親對象。那個女人把他的錢全卷跑了

 

大年三十,老公帶著他的小青梅還有孩子來我家:悅悅剛離婚,沒地方去,今年來咱們家一起過年

 

婆婆逼我生二胎拼兒子,我不同意。她直接給我老公介紹了個小三,還讓我去伺候月子。我直接將她們告上法庭

 

渣男老公在我孕晚期出軌了。他以為我會為了孩子忍氣吞聲。可是我才不會吊在這棵歪脖樹上。多享受享受富婆的快樂,不香嗎?

 

老公出軌了,被捉奸在床。我成了同事們同情的對象。沒有撕逼,沒有歇斯底里,我情緒穩定,搬了出去,事後老公傻眼了

 

《重来一世,渣男被我送进监狱》

 

延伸閱讀 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