扶弟魔 ~~~ 誇張 !!! 離譜 !!! 離譜他媽給離譜開門 離譜到家 !!! 看不下去了........

金冬天003.jpg

《我媽是個扶弟魔》

 

我媽是個扶弟魔,瞞著家裏人把拆遷款給舅舅買車,把弟弟的買房錢給了舅舅,還想把我賣了換彩禮

 

《我靠發瘋罵醒扶弟魔媽媽》我媽是個扶弟魔。她妄想我也成為我表弟的ATM機。但是她不知道。我是個瘋批。

 

《偏心母愛》一口氣看完 | 我的媽媽是扶妹狂魔

 

《重生壞種》

 

《把愛給他》一口氣看完 | 媽媽把家里的四套房都給了弟弟,把愛給了我。我工作後,送了她一條 39.9 的項鏈,卻給貓咪花了一萬八。她說我沒良心

 

《重生後,整治惡魔龍鳳胎》

 

延伸閱讀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