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大女主爽文" 是網絡文學中的一種類型,通常指的是以女性為主角,情節緊湊、情感豐富、情節跌宕起伏的輕松、愉快的小說。這類小說的女主角通常擁有強大的個人魅力和能力,能夠在各種挑戰和困境中展現出自己的智慧和勇氣,並最終獲得幸福美滿的結局。

冬柚003 (2).jpg

《穩拿大女主劇本後我逆襲了》

 

《擺爛學霸》大女主爽文!/復仇

 

霸凌我的女孩顶替了我真千金的身份,她不知道,其实这一切是我算计好的。

 

我和弟弟发生了争执,直接被我按在了地上摩擦,哪知家里的保姆看到后,直接冲上来给了我一巴掌

 

《碾碎福運》大女主爽文!/重生

 

《郡主吉祥》我的將軍相公出征多年,帶回一個有孕的盲女。惡毒婆母為了孫子,強逼我喝下她的妾室茶。

 

《努力逐夢》校花整日玩樂,在幾個男人之間徘徊。

 

《天命》

 

我無意間聽到竹馬跟別人說:你以為我想搭理那頭肥豬?看見那兩條大象腿我就惡心。後來,我脫胎換骨,重獲新生。他淋著大雨,求我給他一次重新開始的機會。

 

《摧毁荣光》大女主爽文!/重生

 

《重生审判》大女主爽文!/重生 

 

《降維打擊》大女主爽文!/复仇

 

《重生后,富甲天下》

 

延伸閱讀 :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